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楼诚】误入城楼 (一)

 这绝对是一篇楼诚文,楼诚文,楼诚文!重要事情说三遍!

 本篇大概可能是个中长篇,我努力不让它坑掉~ 
 
@楼诚王道么么哒    感谢美女妹纸的脑洞,她的脑洞已经突破天际了! 

 
 
题记:一本笔记本,一个论坛,一场意想不到的时空交汇。他开启了一个未知的领域,他从中收获无数,他和他携手走在虚幻中。敬请期待【楼诚】误入城楼 
 
 
 
在阿诚十八岁成人礼的那天,他收到了明楼送给他的一份‘特殊’礼物:一本笔记本外加一支钢笔。看似平常的笔记本和钢笔,却流露出一股神秘感。黑底硬壳的笔记本正中雕刻着团团紫鸢花,花的周围缠绕着错综复杂的唐草纹,触手间纹理清晰。钢笔的笔身光滑、笔帽雕刻着同样的花纹。阿诚心头浮现一份不安。但他并没询问明楼,只是将笔记本锁在了柜子深处。 
 

之后明楼和汪曼春的事情爆发,明楼被送往巴黎,阿诚则也一同前往。笔记本并未被带走,一直被埋藏,消失在阿诚的记忆中。

 

待两人重回上海,阿诚整理衣柜时无意中被翻出。那股不安早已散去,阿诚念着是大哥送的礼物,便连同钢笔一起摆到了桌子上。
 
某日,阿诚在书桌上办公,左手边摆着一杯热腾腾散发着清香的热茶。抬手间无意中碰倒了这杯茶,阿诚立马起身慌乱着擦拭着书桌上的水,并整理着文件。慌乱中带落了那本笔记本。笔记本如同潘多拉的盒子一样被打开,散发出一道白光。
 
阿诚的动作被白光所打断,他弯腰朝白光处望去。初收到笔记本时的不安又涌上心头,他稳了稳心神,捡起并合上了笔记本。白光散去,一切恢复平静。刚刚发生的一切如同梦境般虚幻缥缈。
 
阿诚并未理睬太多,继续整理着文件。但那本笔记本带来的冲击和未知吸引着他,他如同被操控的牵线木偶,又打开了笔记本。阿诚微眯双眼,等待白光的浮现,这次却没有任何迹象。
 
阿诚诧异,朝眼前的笔记本望去,之间扉页正中写着“楼诚论坛”四个大字。楼是明楼的楼,而诚是明诚的诚。这些阿诚一猜便知,那么余下的两个字呢。阿诚猜测这可能是一个记录自己和大哥行动或者言语的笔记。阿诚瞬间心神大骇,锁紧眉头,嘴巴抿起,表情极为严肃,想从中查到些蛛丝马迹。
 
他继续翻了下去,眼前的页面转变成了一副画面。饶是画技精湛的阿诚见到如此栩栩如生的画也自叹不如。宛如丹青勾勒的画面中,铺满了火红的鲜花,整个背景宛如一团火焰。大哥和自己在这片花海中相对而望,眼神中荡漾着一泓碧波。阿诚心中略觉怪异,却又察觉不出怪异之处。
 
画面并未一直停留,短暂的几秒过后渐渐散去,退居页面的上方。映入眼帘的是一份表格填写,开头写着‘注册’两个大字。阿诚并不知道为什么要填如此一份表格,猜测可能如陌生人进新政府一样,需要身份认证。为了能抓到调查自己的人,阿诚填了下去。
 
然而普通的钢笔写下去毫无印记可言,阿诚反复试了许多次。正待放弃合上本子的时候,瞄到了桌子上和本子同样花纹的钢笔。伸手拿过,再次写时已可写出文字了。阿诚认真的填写着这份注册表。
 

用户名:明诚
密码:kangzhanbisheng
Email:??(虽说留过洋,但阿诚却并没见过此词,他随手填了一个)
最热衷的同人配对:明楼和明诚(配对二字好说,但同人二字的意思阿诚实在是捉摸不透,但一想到扉页写的‘楼诚论坛’,便填上了明楼和自己的名字)
 
待填完这份注册表,阿诚放下手中的钢笔,翻了一页。 “欢迎来到楼诚论坛”的字样由浅到深在页面上呈现。
 


 

个人碎碎念: 
 
     1.   Email那块就是个Bug,Bug就Bug吧。大家无视就好了!
     2.  下集预告,阿诚 回答 ‘楼诚论坛羞耻10题’o(*////▽////*)q

 

 


评论(11)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