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图与文细节解锁,论其相呼应性

先附上预售地址:   lei呀lei呀,快来点我  ヾ(≧▽≦*)o


首先我要表白 @五行缺汤|YKy  太太,太太简直是小天使,是大神!酷爱收下我的膝盖吧!太太的画又萌又可耐,细节抓的特别棒!

下面让我们一起领略以下吧~

凌李款


不要小看这简单第一张画,画里面包含了许多小细节。

1. 太太选择是我凌李篇【恋上你的床】第五章的内容。李熏然来到凌远家的场景。


2. 李熏然穿着的衣服,是凌远的!因为长所以挽起的裤脚和袖子。



谭赵款


小赵医生和谭总穿的可是情侣款哟!黑白配,当时文里我可没有明说,那么隐晦的糖太太都看出来了。好激动~  被太太画的有种是两个人的婚礼场景。(*/ω\*)



以上的内容都可以在我的文中找到,特别是凌李。谭赵的话由于种种原因我删文了,实在是抱歉。

看完后觉得不觉得太太特别厉害,反正我是膜拜的不行了!这么萌的挂饰,大家确定不要嘛~~~~~

看,他们在冲你挥手~

评论(6)
热度(35)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