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捡个弟弟当媳妇儿】给亲爱的三百的repo

人家人生第一次,咳咳,不第一次repo就这样给了三百,我的小青妹。 @诗三百 

先让我们一起先看两张本子的唯美图片。

很漂亮的本子是不是?

收到三百本子的那刻雀跃欢喜万分,感觉有种被幸运之神砸中的感觉。暖黄色的本子就如同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你暖意融融的温馨感。从心中向全身扩散,感觉每个细胞都在倾诉着欢喜。

本子的质量非常好,无论是封面内页还是书签,都可以看出来三百在做本子那刻的用心良苦。而且本子非常厚,让我翻阅了许久。


说完了外表,再让我们一起将视线切入本子内页。

本子总共有17章,再加上4个番外。


和三百相识可以说是,她是我在楼诚的第一个认识的人。第一个认识的太太的,当初勾搭的时候还是很害羞的,没想到认识了这么久。

三百的文笔很细腻,特别是在描写吃的方面。当你在阅读她的文时候,仿佛自己融入书中,和楼诚一起享受着美食,舌尖上的甜酸苦辣都汇交交织。

她自己也曾戏谑说想将整个本子做成吃的。哈哈哈哈,吃货。好吧,我也很赞同。

翻着翻着本子就被我翻了肉!如果前面的是清凉爽口小菜,那么后面就是肉香四溢的大补。

三百曾和我吐槽说是我把她带上来一条不归路。呸呸呸,和我没关。绝对不是我的锅。

肉肉看得我害羞不已,⁄(⁄ ⁄•⁄ω⁄•⁄ ⁄)⁄。人家还是个孩子。在家里偷偷的把本子藏了一起绝对不能让家里人发现。

随着本子的内容情节波动,随着楼诚两人的爱情细水长流,书渐渐被我翻到了最后。

三百很萌还给了一个Free Talk,她的一些闲言碎语。足可以看出她是一个萌哒哒软萌的妹纸。

就这样,厚厚一本书被我翻完了。

很荣幸能认识三百,也很荣幸能收到她的本子。么么哒,爱你(づ ̄3 ̄)づ╭❤~

原谅我词穷了,嘤嘤嘤

愿大家都能在楼诚圈越玩越开森,永不忘萌上这对的初衷。

评论(2)
热度(4)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