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本子通贩~
【我和前任谈恋爱】火热发售中,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这么可爱的徽章真的忍心不来一发吗?QAQ
英俊的跳跳和温柔的和和的故事~
这么棒的扇子客官们不来一把吗23333
徽章和卡贴的数量都有些,亲们欲购从速哦~
现场题字,只要是楼诚相关一切皆可!
超良心的无料本!吃一发开以安利!

已经预定了的小伙伴记得去取本子哟!前三名者还有特典相送~

还余下了两本,还有想预订的了吗?没有就当天售出了。

因为本人去不了,见不到所有可爱的小伙伴了,好可惜。嘤嘤嘤。所以你们有什么好吃的就尽情的招待给三三太太吧,一定要把她喂好,调戏好!!!争取把我那份也带出来。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611帝都楼诚only,A3【明家别墅】的摊宣


当天可捕捉黑鸽和白景琰,有榛子酥投喂,如果靖王殿下 @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  高兴的话会有神秘惊喜掉落哦~【请认准画风十分不同的最后一p地址】

 

最后统一艾特一下小伙伴们~

 @翊斓  @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老街散步  @宝蓝色的葵花 ,以及榛子苏, 杍橦两位亲~

评论
热度(64)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