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我和前任谈恋爱】本子 611only 通知





611即将来临之际,我的本子也到了北京,小伙伴的手中。好激动~让你们提前看看图,我也没想到会是这么厚的一本!

本子只有13本。场贩价格 45元  。已经预订出去了11本。(2张明信片都随本送)

摊位号 A3(明家别墅)三三太太的摊子

挂饰每个10元,共两款,谭赵17个,凌李14个。


 @我是凯凯王手里的一把勺子   @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   @红梅白雪知   @巡湖夜叉萌守守   @暮湮   @cherrss   @偷心_惊情   @山冈满月   @刘畅6166   @櫻花炸雞沾麻醬   @慕楼 


没有被我遗漏的小伙伴吧?以上的小伙伴可千万记得要去取哟!报乐乎名。

还要记得:前三名者可以买本子送挂饰!!!!!(这么萌的挂饰你们不想要嘛~)


另其他预售购买本子的小伙伴也不要方。估计这段时间就会陆续发本了~

评论(40)
热度(13)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