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楼诚】【点梗】如果我变成了球,你还爱我吗

@微生物w君  宝贝,你点的梗。蠢萌球凯一枚   有问题请找她,一切和我没关,我表示我绝对是爱着凯凯的!

*  @今天没有懵比  感谢懵比宝贝大力赞助的名字!爱你~mua! (*╯3╰) 



天渐渐黑了下来,一弯明月挂在空中,周围眩晕着银白色的光圈,无数的星辰挣脱夜幕,闪烁着光芒。

明公馆内灯火璀璨,金黄色的灯光照耀这整个房间。屋内热热闹闹,透过白色的窗帘可以看到屋内人员走动的身影。

一张棕红色实木餐桌,上面摆满了珍馐佳肴,热腾腾散发着水汽。欧式烛台吊灯在餐桌上方发出黄晕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静而和平的夜晚。餐桌前忙碌的人,被映上一个个神秘的剪影。

明家姐弟4人早已在餐桌前坐好,欢声笑语散布屋内。明台瞅着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又偷瞄了一眼其他人。趁他们交谈甚欢,不备之时偷偷的夹了一筷子。

筷子夹着菜,刚抬起几寸。啪嗒被另一双象牙白的筷子打住,菜顺着筷子缝溜走,落回盘中。

“没规矩!”

明台抬眼便看到明楼挑起的剑眉,犀利的双眸。撇了撇嘴,收回筷子。

“你大哥说的没错,你呀就是欠收拾。”明镜转过头,手指点着明台。

“大姐”明台的脸顿时垮了下来,可怜兮兮的小眼神瞅着明镜。

明镜一见他这小表情,捂着嘴笑了起来,灯光下衬得面容柔美万分。拍了拍明台的手,说道:“好了,多大的人了,还撒娇。呶,你不是饿了吗,快吃吧。”

“嘻嘻,还是大姐你疼我。不像大哥…”

明台瞬间挺直身体,伸手加了一筷子的菜放入明镜碗中,满脸堆笑。抬眼瞄了一下明楼,努努嘴。那意思是在说,我有大姐护着,你耐我何。

“大姐,你就宠着他吧。早晚把他宠坏了。”

明楼叹了口气,无奈。说完用那象白色的玉筷夹了块鱼肉放入碗中,细细的剔除鱼刺、鱼骨。而后将肉夹入阿诚碗中。

“阿诚,来。今天的菜都是照着你口味做的。多吃点。”

阿诚眉间染上笑意,耳朵微微泛红。垂着头戳着碗中的鱼肉,附而将其放入口中。细嫩香滑的鱼肉,入口即化,唇齿间留下淡淡的香美。

“就知道心疼阿诚哥。”明台小声嘀咕,扒拉着碗里的饭,一副嫌弃的表情。再抬头时笑盈盈的也给阿诚夹了一筷子菜。

“阿诚哥,你前段时间受伤了。来,多吃点。”

“对对对,阿诚。你可要好好补补。”明镜点头附和,召唤着里屋的阿香。“阿香呀,快把之前让你炖着的山药茯苓乳鸽汤,给阿诚端上来。”

三个人你来我往,片刻后阿诚的碗中便堆起了小山包。满满的一碗菜。阿诚在众目睽睽,以及大家期盼的目光中全部吃下。

晚间,阿诚捂着酸胀的胃,仰躺在床上。明楼坐在床边,戴着那副金丝边的眼镜,读着报纸。斜眼看了下躺着的阿诚,伸手覆在他的胸口,给他揉起。

“让你吃那么多。现在知道难受了。”

“大姐那热切眼神,我怎么好意思拒绝。你敢呀?”

阿诚扭头瞅着明楼,打趣着。

“行了,赶紧睡吧。”明楼的目光仍聚集在手中的报纸上,按揉阿诚胸口的手轻锤一下。

“诶哟。知道了,大、少、爷。”

 

 

皎洁的月光,清冷柔美,如流水般,透过窗户缝静静的流入屋内,将房间点缀的唯美梦幻。

床上躺着两名男子,一名蜷缩在另一人的怀中。两人睡得安详平稳。其中一名男子不知梦到了什么,眉头微蹙,呼吸逐渐不稳。

白雾,一片白芒翻滚的云雾。雾气中一个黑色圆滚滚的身影,朦胧可见。随着雾气的渐渐褪去,那个身影显露出来。一个黑球?

圆滚滚,胖乎乎的身影走路摇摇晃晃。两只胳膊以及腿,和那肥胖的球体相比显得格外瘦小。球体挡住了他大部分的视线,他两只手伸在胸前,向下按着球体。微微低头,下巴戳到球体上,看着前方的路。摇摇晃晃,缓慢的小碎步,走路的姿势像只企鹅。

走着走着,不知碰到了什么。啪的一下子仰面摔倒在地上。巨大肥硕的球体带来了缓冲作用,球体被他压的有些变形。他伸着手脚在地下胡乱哗啦,扑朔着,半天没有爬起来。他缩了缩脖子,把自己埋在球体中,喘着粗气。半响,缓了口气,探出脖子打量了一下周围场景。水汪汪的小眼睛,眼底闪着光芒。

他缓慢的撑住身体,让自己挺起来,身体后倾,坐在地上。还没待坐稳,又仰了过去。这下就如同翻了壳的乌龟,四脚朝天。整个球在地上滚来滚去。

…………

床上男子睁开眼睛之时,发现自己正在喘着粗气。浑身燥热,惊出一身的薄汗。手指无意识的抓着床单,直到意识恢复,才慢慢的松开。

“阿诚,怎么了?”

半搂着他的男子睁开朦胧的双眸,眼底清澈不见浑浊。

“大哥,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球。”

“球?”

“就是黑色圆滚滚的球。估计是昨晚吃多了,才…”后续的话语阿诚不说,明楼也能知晓。明楼微眯双眼,脑袋中浮现出阿诚圆滚球状的身体,瞬间笑了起来。

“大哥!”阿诚恼羞成怒。

“哦哦,我不笑了。”明楼的说话声都染上了笑意,整张脸光彩夺目。

阿诚伸手掐了一下明楼肚子上的肉,挑眉调侃。

“大哥,我再吃也胖不过你的!”

“反了你了还!”

 


评论(22)
热度(140)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