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这是那位妹纸写给我的,我一定要放出来。

 

@dongtu000   

妹纸谢谢你,今早起来就看到了你的评论。这是从我开启谭赵文来收到的最好的一篇评论。让我烦闷忧郁的心情得到了缓解,也给我了坚定下去的勇气和力量。

没错开这篇文的目的就是为了圆这个梦,让这个悲伤的故事不在悲伤,也让看过我文的小伙伴在回想起时,能微微想到原来还是有美满结局的。

这些话之前都已经解释过了。估计你们都听烦了吧,这是最后一次以后不会在说了。也别再问我是不是悲剧了。


我知道大家都是标题党,但是请不要轻易就给一个人判了死刑。河的深浅只有淌过的人才知道。

谢谢妹纸你,也谢谢继续支持我的小伙伴们!(づ ̄3 ̄)づ╭❤

评论(22)
热度(25)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