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我等你到35岁’标题解释

说之前,我先声明

此篇谭赵文保证HE,保证甜向,保证结局是他俩美好的在一起!


再来说说标题,我知道有些小伙伴知道标题,有些东西比较印象深刻。但是你不能根据思维惯性,片面性的断定一个文它就是悲剧!

我在标题后面以及文的开头双重强调了这是篇HE的文,这是篇甜文。请大家不要无视或者忽略。我既然声明了那么就肯定会按照这个步骤走。


生活中并不是单单只有风平浪静,还有波澜起伏的时候。既然生活如此,那么文中的人物同现实有什么不同。他们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平平淡淡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


最后我说些大话,也可能是打脸的话!

定这个标题:一是为了圆我和注册的梦,二是希望小伙伴们看完了我的文,以后再回想这个故事的时候,也能微微想到原来这个梗并不是只有悲剧,有的还是温馨和幸福的结局。


鞠躬,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评论(27)
热度(47)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