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声明

先放上预售地址: 点我点我哟


【我和前任谈恋爱】本子里收录了 凌李【恋上你的床】和谭赵的【我等你到35岁】。两篇都是HE,我可以保证。


今早起来就看到了许多太太的声明,我了解了一下大概事件,也不知要说什么,作者的三观的确没法让人容忍了。所以我默默的删掉了所有的谭赵文,删的那刻真的心好疼。但是本子里的谭赵我删不掉,也改不掉。


本子是我在写谭赵的时候就打算要出了,从2月份到现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其中的艰辛和曲折,好基友可能听我吐槽过,比较了解。当初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草草的看了一遍 小赵医生的cut,人物形象算是半原型半架空了。


欢乐颂播出的时候,前几集我看了。但是后期因为我出国旅游玩去了,并没有再继续看。等我回来的时候,发现因为作者,因为角色问题分歧化的太严重了。刚刚回来的我,忙得不成样子,主催和我说本子已好的那刻,我很兴奋没有想那么多。那不然也不会和帝都only抢票撞车,昨晚挺心塞的。


如果说让我因为这件事不出本了,可能不太可能。因为出本子我不是为了图钱,那不然我也不会苦口婆心的劝大家先读一读我的文了。我最初的愿望就是为了给自己留一个纪念,也希望给喜欢我的朋友留一个纪念。没准有一天当你我再次重逢相遇的那刻,你和我说你看我的文,买过我的本子。这都会让我欢喜雀跃许久,让我感到莫大的荣幸。


帝都Only,原本没打算参加。但主催特别热心肠帮我弄好了一切,我很激动。但现在来说,我可能只会带少量本子。所以请想入本的小伙伴尽量走预售吧。only,我不在,我不好意思麻烦太太帮忙卖本,她也有自己的活要忙。


楼诚是我深入的第一个圈子,也是我费劲心血的第一个圈子,它有太多的美好让我留恋,让我沉迷其中。第一次出本子挺累的,我比较内向,交友也不多,但我非常感谢能帮助我,鼓励我所有人。谢谢你们给了我继续下去的勇气,让我咬着牙硬撑了下去。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天使和一个小恶魔。当小天使胜出的那刻,心里有不甘,却又觉得自己的世界更加光明和坦荡。


啰嗦了许久,也祝愿大家在楼诚圈能混的开心,不要因为杂乱的事情让心灵染上尘埃。亲者痛!

评论(44)
热度(18)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