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给我爱的翊翊,以及【恋上你的床】

如果我是亲妈,那么这位美女妹纸就是干妈!脑洞是她给的,肉肉是她写的。就包括好多剧情,如你们最爱的小赵形象和剧情都是她讲给我的!没有她在背后默默的关注支持我,可能就没有这篇让我满足的文章了。谢谢你,千言万语都道不尽我的内心感受。

读者的评论对我来说是福气是幸运,那么美女妹纸的评论对我还说就是人生灯塔。当我最后看到她和我说我赋予了文章生命,那一刻我的内心无法言喻。突然间觉得之前的一切都是没有白费的,我会晚上躺在床上默默的构思细节,设想凌远或者熏然他们会怎么样,怎么样才能不写崩。谢谢你的长评,谢谢你的认可!鞠躬!

最后,过来让我揍一顿!!!为毛之前那么温馨的话语,你非要加上最后一句!什么鬼~看到最后给我气乐了,你过来我保证削了你~


那年我想注个册:



看到有很多亲都给翊翊写了长评,也是我也来凑个热闹23333333




与翊翊的相识就是因为这篇文的脑洞,一开始这个脑洞我是想给别人的不是给她的说o(*≧▽≦)ツ┏━┓,结果阴差阳错的还是给了翊翊,之后就是开心的一起讨论大纲,梳理情节,敲定细节,不知不觉间就成了好基友【才怪】




翊翊刚开始写的时候其实我还是有点担心,怕大家不是很喜欢这个脑洞,而且还有点担心翊翊不太适合这种文风【别打我啊】,不过文章慢慢的看下来我完全放心了,这都是因为翊翊的好文笔啊,文章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我是真的没想到当初那个本来只是个短篇的脑洞,可以变成一片如此温暖的文




没错,很温暖的文。【大家一定要看啊】




文章昨天完结了,我真是非常的庆幸是翊翊来写了这篇文【如果是某人的话,绝对还没影儿呢】




如果说我给出的脑洞是一副骨架的话,那翊翊就是赋予这副骨架躯体和灵魂的人,尤其是里面人物的心里活动和独白,起到乐非常好的作用




文章里面没有过多的描写院长和副队之间的腻腻歪歪,也没有那些华丽的甜言蜜语,更加没有那些生离死别,有的只是细水长流的感情。




对于感情方面的问题,院长冷静理智的对待,副队同样冷静的处理了,不过这并不代表两个人对于这份感情就真正的放下了,因此才会有了他们自认为的【恋床】,殊不知恋的根本不是床,而是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




都说感情久了,两个人拉手就像是自己的左手拉右手,很多人都说这是因为爱情已经失去应有的活力与激情。




可是有没有人想过,之所以就好像是在拉自己的手,是因为那个人早就成为了你生命当中的一部分呢?




这个一直在你身边的人,早在不知不觉中融进了你的生命,当他离开的时候你才发现,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也悄然离开了,原来就算不经历死亡也可以感受到生命的流逝。




院长和副队的失眠何尝又不是在经历着自己失去一部分生命的煎熬,当他们找回了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生命又再一次的圆满了。




原来幸福很简单,就是和你一直在一起啊。




然后,文里面作为神助攻的三牛哥,赵妖精和谭总,充分的以自身的行动解释了什么叫做损友




还有副队的粑粑麻麻,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宽容,你们的儿子会幸福的。




文章里面的角色都是寄托了作者最美好的情感,也许他们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一点都不真实,但是幸福是共通的,希望他们有个美好的结局,何尝不是为了弥补我们心中的那份遗憾呢。




PS:翊翊你很有写逗比文的潜质啊,我不过说了一句让谭总和小赵吧床做塌,你居然就能写那么一大段出来,下次你能写写打屁和拉肚子的梗吗考虑一下吧2333333


评论(1)
热度(12)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