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予翊斓《恋上你的床》的简易长评

在我还没完结文的时候,我在群里说了一句,我想要长评。二胖宝贝立马答应说会给我写。

当这篇长评真正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有些热泪盈眶。没有想到二胖宝贝会用这么温柔的词语来形容我。我远远没有她想的那么好。我有些白,甚至是蠢萌。好多时候有些恐惧和人交流,默默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谢谢二胖宝贝写得这篇长评,真的谢谢你。这种美好的东西远比其他各种物品来的更温馨,更让我内心柔软。让我觉得一瞬间我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谢谢你,给了我美好的话语,给了我动力。永远爱你(づ ̄3 ̄)づ╭❤~

这份长评我会永远保存起来的!当许多年后,回首往事,我依然会很荣幸能认识你这位小伙伴。

我是二胖啦啦啦:



想谈谈一篇文和一个人。

 

@翊斓    恋上你的床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眼前和苟且,以及无尽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什么天长地久,什么海誓山盟,这简直是世上最大的意淫。

相看两不厌,便是相处中的最美境界了吧。

 

文中的主人公,凌远和李熏然,经历了七年之痒,开篇便直接分手,亏得作者拼命强调她是发糖小能手,不然应该会被刀片淹没吧,围笑。

厌了,散了。

 

可是可爱的作者给了然然一个可爱的小毛病,恋床。搬出二人爱巢的李熏然回了家,却再也睡不着觉,数了羊,看了医生,该睡不着却依然睡不着。之后经历了受伤,被院长义正言辞地照顾,要来床搬回家的一系列戏码之后,喜闻乐见的发现,失去了床的凌远,也睡不着啦!

这设定萌得我转起了圈。


不想再多说剧情方面有多好,看过的人懂它的好,我也不想扫了还没来得及追这篇美文的小伙伴的兴,剧情点到为止,不剧透。

 

想谈谈斓斓的写作方法,这应该是她很想知道的。(你要说不是,我就偷偷把这句删掉,哼)


一直任性的觉得,每篇文反映的都是作者的内心,无论HE,BE,温柔的人笔下温柔的人物就会突出些,凌厉的人笔下的世界都会飒飒带风。

斓斓的凌李很暖,除了主角,万年助攻三牛,我最爱的小赵,甚至然然的父母,都很暖,窝心的暖。

除了人物,连她笔下的景和小场景都让人心里发暖,阳光照进屋里的描写,凌远帮然然擦头发的时候,以及一、两处对做饭的细致描述。这是我最爱她的文的地方。她喜欢细节描写,也很擅长细节描写。(完全不会细节的渣只能看着流口水,然后恨自己不争气嘤嘤嘤)

想特别感谢她写出然然照顾凌远的剧情,心疼我院长万能超人的铁打之身,终于有机会吃到爱人亲手做的饭,感受下被人照顾的幸福。

每一句,每一字,甚至每一个标点符号,暖意满满的,快要溢出来。作者心里一定住了无数个小天使。

 

最后想说的话,不确定斓斓听了会不会高兴。

我喜欢你这个人,多过喜欢你的文。


11月下才入的楼诚坑,文笔太差,脑洞带毒,但我就是喜欢,就是想写啊。


斓斓是第一个主动关注我的太太,斓斓是我入的第一个楼诚群的管理员。受宠若惊,欣喜若狂。可是这个太太辣么有礼貌,辣么认真地跟每一个人聊天,天哪天哪,这跟我想象的不!一!样!但是,好幸福。

 

日更是一件很费劲的事情,尤其是我们这种工作狗,可能要码够一天的字数,要花至少两个小时,还不包括构思什么的。在不影响三次元的情况下,能坚持下来的,一是对这对CP的爱,二是对你们每一个看文的小伙伴的爱。

文下的评论大家也可以看看,她每一条都有认真地回复,每一条。这是一件很花时间的事情,也很费心思。这是一件用心的礼物。

 

撒糖小能手斓斓说她会写谭赵的番外,大家到时候别忘了支持啊。

 

写完收工,第一次写,觉得都对不起“长评”这两个字。希望斓斓不要嫌弃我跟我傻兮兮的告白。

 

最后默默吼一句,我明明站凌赵跟总裁组,你硬生生拆了我两对西皮,我居然还兴高采烈吃了个爽,真是毫无底线的自己。。。


评论
热度(24)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