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500粉点梗

其实我不想开来着,手头上一堆坑没填。还有一个新坑需要码。可是有好多小伙伴陪伴了我很久,你们点赞评论的身影我都看得到。这次的福利送给你们!

条件:
1. 拒绝abo和哨向,我个人吃不下去。
2. 一定要给我短篇脑洞,长篇没有时间码……
3. 我只能从中挑选我最爱的,全都写了实在没时间。
4. 我突然发现我需要再加一条:我不要写肉,我写不出来!!!

你们的脑洞我会记下来的,慢慢码,写时也会艾特你们。感谢你们这么长时间的陪伴,么么哒。真的好感激,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3)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