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完结感言

1.   @楼诚王道么么哒   首先要感谢一下美女妹纸给我的脑洞,就是这个脑洞让我开启了此文连载。

2.   本来很搞笑逗比的一个梗,硬生生的被我和原作联系到了一起,变成了现在这种风格。好吧,我也是醉了。

3.   我向来都是虎头蛇尾,此篇也不例外。我错啦,( _ _)ノ|墙。我忏悔~

4.   感谢小伙伴们一直对我的支持, 你们的评论和点赞我都默默的收到了,谢谢你们。么么哒,爱你们!mua! (*╯3╰) 




占了tag ,原谅我吧~

评论(2)
热度(10)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