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恋上你的床》后续说明+福利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的小伙伴喜欢这对,喜欢我笔下的人物形象和文字。很高兴也很感激你们的陪伴和支持,伴我成长容忍我青涩的文笔,还能每天出现和我评论讨论剧情。谢谢谢谢,真的好爱你们。比哈特~


因为要完结了,还剩最后一章。好多小伙伴都说舍不得,还想继续看凌李虐狗。其实我也舍不得,所以在这里统一回复下:会有番外的!会有番外的!


番外暂定是两篇。为了感谢你们这么长时间的支持,所以暗搓搓的送点福利吧~


福利就是:你们可以说出想看的番外内容,我会选择性的写出。如果没有人提,那么福利就取消啦。(别和我提让我写污。宝贝们,这个我真的写不出来!放过我吧!么么哒~)


评论(23)
热度(46)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