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一篇说好是评论的碎碎念——给【恋上我的床】

葱宝贝,当你说送我礼物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想到竟然是这篇长评!谢谢谢谢,真的好激动好爱你!

其实说出求长评的心声的时候也没有抱太大希望,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但是当我真的收到这份礼物时,心里的雀跃和欢喜是无与伦比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的文章得到了认可,得到了祝福。自己花费时间构思码字都是幸福的一件事情。

凌李这对算是一对温馨平淡过日子的cp吧。没有轰轰烈烈的激情和惊天动地的行为,但就是这样的平淡生活才是最考验人的。所以设定被我放到了7年之痒后,也是因为现实生活中许多时候,爱情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充满激情。可能开始会有,但是激情消散了,又有多少人会因为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分手。所以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幸福,两个人相互磨合相互包容就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最后谢谢大家,也谢谢亲爱的葱!(づ ̄3 ̄)づ╭❤~

下面的葱砸(ಡωಡ):

假装自己艾特上了斓斓的样子@翊斓

从没有写过所谓的长评这种东西,所以斓斓将就着看吧。即使文笔不好也要继续爱我。ε٩(๑> ₃ <)7з么么哒

恋上你的床就这么完结惹,结局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 ii  ̄;) 。这篇文的最开始应该是一个电影的脑洞梗,但看着看着呢,就一不小心沉沦在更新里了orz。完全忘了它开始的样子,开始安安静静的开始期待他们的秀恩爱  [我这不是找虐吗╭(°A°`)╮]   就像是抱着爆米花蹦哒去电影院看爱情电影,结果看着看着发现自己坐在长椅上看他们在公园的喷泉前拥吻,那我一定是笑了,也许下一刻还会和游人起哄“在一起!”,还是“嫁给他!”?

总之不要问我爆米花去哪里了(`●__●ˊ) /

这样的故事怎么舍得看结局呢,所以看到突如其来的结局我是蒙逼的,还好我可亲可爱的大少奶奶是爱我,以及各位小天使的。不来八百集的恩爱日常都对不起我的爆米花o(`ω´*)o所以在这里给你下降头了,斓斓。

楼诚也算是开启了拉郎的新世界大门了。凌李真是顶顶适合谈恋爱啊,[连爱建立在性上这种梗都不能玩(๑`灬´๑)]
对于我们这种有意淫没文笔的小透明,真是谢斓斓这种大大们将他们的故事带到我们眼前,填填我们的脑坑,也安利给更多可能会入坑的迷妹们。

自己也写过点什么小玩意,所以能理解写长文的这种辛苦。所以对于斓斓的文,我也是毫不吝惜自己的小蓝手和小红心啊[就是有时候宝宝懒会忘掉(´・ω・`)]所以这次身为老懒鬼的窝写了这篇献给我亲爱的大少奶奶(ง •̀_•́)ง[总之不管文笔如何,说没说到点子上,都是我对你满满的爱,比哈特(づ ●─● )づ]

碎碎叨叨说了半天,似乎跑了个大偏。这是评论!对!我没有忘!——那我们再来聊聊恋上你的床。

斓斓的这篇文啊,它适合早晨睡眼迷蒙被柔和的日光叫醒时看,适合下午捧一杯咖啡坐在露台上看,适合晚上窝在温暖的被窝里看。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都适合看它吧。最喜欢看斓斓对于细节表情,动作的描写。那些动作,那些表情可以让我想去真真实实的心疼他,想轻轻擦去他的泪。我觉得一篇好文,我的表情会随着剧情的变化而变化,就像自己在看伪装者时老对着屏幕傻笑。我抱着手机看你的文,对着屏幕傻笑时。或者在补课时无聊偷看几眼结果怕被老师发现憋笑憋到内伤时。对于我来说,这是篇好文。所以,斓斓。你有感到幸福吗๛ก(ー̀ωー́ก)

所以碎碎叨叨给你表白了这么久,是该来点小皮鞭了<(`^´)> 这么短小真的不够吃啊喂,酷爱把番外投粗来喂我啊——还有谭赵啊谭赵啊,我也要吃啊,他两也很萌啊,完成了全剧的笑点担当啊(ง •̀_•́)ง

总之斓斓加油,多产好文来投喂我们吧,对你的爱之增不减!!!!!( • ̀ω•́ )✧

自己好像碎碎念了很多的样子,而且依稀觉得完全脱离了一个评论该有的样子了,总之斓斓你多多包涵,知道我爱你就好,ε٩(๑> ₃ <)7з么么哒,|。•ω•)っ◆ 我喜欢你♪

(๑˙❥˙2)憋说话吻我

o(*////▽////*)q好羞羞

评论
热度(19)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