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家的翊小斓

【yìlán】←我名字这么念!

大家一起来玩你问我答的游戏吧!好想知道你们都会提什么问题~

【文章汇总】所有文目录

个人所有文章汇总,不定时更新中。


长篇完结

*楼诚衍生

      【凌李】恋上你的床:

                 恋上你的床(一)

                 恋上你的床(二)

                 恋上你的床(三)

                 恋上你的床(四)

                 恋上你的床(五)

                 恋上你的床(六)

                 恋上你的床(七)

                 恋上你的床(八)

                 恋上你的床(九)

                 恋上你的床(十)

                 恋上你的床(十一)

                 恋上你的床(十二)

                 恋上你的床(十三)

                 恋上你的床(十四)完结篇

                 恋上你的床 番外篇(一)

                 恋上你的床 番外篇(二)


【谭赵】我等你到35岁:

                   我等你到35岁 (序章)

                   我等你到35岁 (一)

                   我等你到35岁 (二)

                   我等你到35岁 (三)

                   我等你到35岁 (四)

                   我等你到35岁 (五)

                   我等你到35岁 (六)

                   我等你到35岁 (七)

                   我等你到35岁 (八) 

                   我等你到35岁 (九)

                   我等你到35岁 (十)

                   我等你到35岁 (十一)

                   我等你到35岁 (十二)

                   我等你到35岁 (十三)

                   我等你到35岁 (十四)

                   我等你到35岁 (十五)

                   我等你到35岁 (十六)

                   我等你到35岁 (完结篇)HE



      【凌李】空城:

               空城(一)    空城(二)    空城(三)   空城(四)   空城(五)   空城(六)    空城(九)   空城(十)   空城(十一)完结篇


*楼诚

       【楼诚】误入城楼: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误入城楼(番外一)


短篇完结

           【楼诚】【点梗】如果我变成了球,你还爱我吗

           【楼诚/点梗】以你之怀,暖我心扉

           【楼诚深夜60分】 疑似故园梦

           【接龙两千日楼诚】之 还魂(开篇)

           【楼诚深夜60分】 迟暮而归

           【楼诚深夜60分】 吃醋 (短篇,一发完结)

           【楼诚】入族谱

           【楼诚】照片


目前是坑(慎点):

             【楼诚】鬼畜眼镜(一)

             【楼诚】鬼畜眼镜(二)污

             【楼诚】浮生一梦(上)

             【楼诚】私人助理日常之衣(上)

             【楼诚】私人助理日常之衣(下)


-----------------------------------------------------------------------------

不要问我坑的问题~~~~~(估计填不上了2333333)


             

评论(17)
热度(7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森家的翊小斓 | Powered by LOFTER